W湫

努力成为一个大佬的画渣文渣(:3_ヽ)_

[曦澄]论江宗主是如何被拐弯的(二)

·前篇请于我的主页翻看

江澄拉着人走到药房,熟悉地翻到伤药,回头却见那人已自觉得将衣衫半退,露出伤口等着他涂药,他不自然地咳了一下,将药倒一点在手心,然后拍在伤口上。
“多谢江宗主帮忙涂药。”
“是我伤的你,理应我负责。”
“嗯……对于思追和金小宗主的事……”
“这绝不能!”一想到这,江澄的手不由得用了力。
“嘶……”蓝曦臣一时没忍住轻呼出声,眉头有些微皱。
听见声音,江澄这才反应过来,赶忙收手,却被拽住摁回伤口上:“那我换个问题,对于同性相互倾慕,江宗主怎么看?”
听到这个问题,江澄瞬间便想到了魏无羡和蓝湛,虽说他对于两人的这段感情没有好感,但心底里却莫名向往着有一人能如此对待自己,特别是在经历了家破人亡和孤身一人强撑多年后。
“……”目光瞟了一眼眼前温文尔雅的人,心咯噔一下,江澄瞬间沉下了脸,不可能!我怎么可能会喜欢男的?!
“晚吟,我……”蓝曦臣见他的表情有些不对劲,思索是不是自己问了不该问的。
“族内还有些事,我忘了处理,留宿之事便作罢吧,告辞。”将手抽回,江澄低着头快步离开。

“晚吟......”蓝曦臣还欲说什么,却已不见人影。


回到莲花坞后,江澄便将自己关在房间里,并且命令门生除非紧急事件外,任何人都不可打扰,也不见任何人,几日以来一直如此,直到……


“嘭!”一个酒瓶掉在地上碎了一地,喝了不知多少酒的江澄坐在一旁,脸色绯红,心里五味杂陈,这几日以来不处理族中事务就是为了让自己清醒,可是为什么反而日日夜夜那个人的脸都会出现在自己脑海里!

“金小宗主,宗主有令,除非紧急事件,不然谁也不能打扰他……”

“你快给我让开!我就是有大事和舅舅说!”

“舅舅!舅舅,你快出来!在不快点就来不及了!”

“金小宗主……”

醉酒的江澄听着门外的声音就感觉耳边仿佛有飞虫一般,不满得皱了皱眉,起身打开门:“吵什么吵,什么事,快说!”

“不好了,姑苏蓝氏……”

“姑苏蓝氏怎么了?”

金凌被江澄突然抓住肩膀的大力吓到一时竟说不出话了,而江澄见他不继续说,自个心里又着急得不行,啧了一声甩开金凌就御剑朝着姑苏蓝氏飞去。

飞到姑苏门口,却无人看守,一路走到内堂竟都不见人影,心里升起一股不安感:“蓝曦臣!”

“江宗主?”

听到这声音,江澄愣了愣,眼眶微红得回头,只见那人脸上带着微笑,似乎很是惊喜地站在自己身后几米外。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跑过去的,此刻江澄只知道在闻到熟悉的味道后,心里那块石头落下的轻松感。

他左右打量蓝曦臣,发现并没有受伤的痕迹:“姑苏蓝氏发生什么事了?金凌赶过来和我说什么再不快点就来不及了?还有为什么门口都没有人守着,我一路过来都没有看见人?到底怎么了?”

“啊,晚吟从几日就开始闭关,所以不知道,其实也没严重,就是今日是我生辰罢了,所以姑苏所有人都庆祝去了。”

“生辰……?”江澄的脑子因为紧张清醒了不少,现在才反应过来,刚刚自己太急,一听到姑苏蓝氏就以为是这家伙受伤什么的,都没等金凌说完就跑过来了,自己居然还傻乎乎的问,真是丢脸丢大发了!“生辰快乐!告辞!”

江澄羞愤得不行,转身就准备走,但是这次蓝曦臣迅速反应过来抓住了他的手:“江宗主既然来了,就一起吧?”

“……”

评论(8)

热度(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