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湫

努力成为一个大佬的画渣文渣(:3_ヽ)_

「曦澄」论江宗主是怎么被拐弯的(三)

·前篇请于我首页翻找

·会有ooc出现


来到会场的江澄扶着额对刚刚自己的愚蠢而无奈,方才自己明明可以甩开就走的!不过他才不会承认当手被那只修长的手指握住时,感受到蓝曦臣的体温,自己就放弃了抵抗,就这么任他牵着自己过来的。

然而原本在会场里愉悦的人们见江澄出现,都皆是愣了还一会儿,随后慢慢回到位置上,原本热闹的氛围都冷了不少。

“江澄!我还以为你不会来呢!”江澄回头,看见熟悉的玄色以及那张永远让他看了想“揍一顿”的笑脸。

为了蓝曦臣的生辰,外出办事的蓝忘机和魏无羡故而提前结束回来了,既然他回来了,那不用想都知道肯定是这家伙让金凌去叫他的!

“是你吧!”江澄一把拽过魏无羡的衣领,咬牙切齿地低声道。

“江澄你啊,我还不是因为觉得你一个人待着很没意思,这才叫金凌用这法子去叫你,不过没想到原来你这么关心大哥啊!”魏无羡眨了眨眼睛,笑中满是调侃。

“……”江澄羞愤难当得一把推开魏无羡,狠狠瞪了他一眼。

注意到他有些黑的脸色,蓝曦臣握了握手中有些握紧起来的手以示安抚,对着早已入席的众人微笑道:“今日是我生辰,江宗主因闭关迟来了,大家不必如此拘谨,今日就是普通的宴会。”


一直到宴会结束,前来祝贺的人走得差不多了,江澄也准备回去了,然而就在起身的那一刻,他就被拥入一个怀中,头顶传来蓝曦臣闷闷的声音:“晚吟!我想这样抱你很久了!”

江澄有些不知所措,挣扎了几下反而被抱的更紧:“蓝、蓝曦臣!你先放开我!有点难受……”

听到他这句话,蓝曦臣瞬间改拥抱为牵手,浅浅的眸子认真地看着他,突然大声道:“江晚吟!我心悦你!”

“啊?蓝曦臣,你怎么、怎么了?突然说、说这个!”听到如此宏亮的告白,江澄涨红了脸,条件反射要把手抽回来逃跑,无奈抵不过蓝家的手劲。

“晚吟,你看着我!你也心悦我的,对不对!”不满他想挣扎逃跑,蓝曦臣一手继续抓着他的手,另一只手轻抚在他脸上,慢慢低下了头。

唇上软软的触感瞬间让江澄的大脑当机,做不出任何反应……

(未完待续)


(≖‿≖)✧下周完结篇,应小伙伴的提议,下周开车哟!敬请期待

评论(6)

热度(40)